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音乐而“声” 江苏卫视《嗨,唱起来!》本周日开启全国校园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08:2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音乐响起,每一个人可以是听众,也可以是歌手。首创“百人合唱”形式的江苏卫视大型全民嗨唱互动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即将于4月27日起每周五22:00火热发声,给每一位热爱唱歌的人提供一个发光发热的舞台。开播之前,《嗨,唱起来!》从本周日(4月22日)起陆续走进全国多所知名高校,邀请喜爱唱歌的在校学生展示自我,跟着音乐嗨唱起来。

点唱团合影
舞美照片
校园行 .竖版海报
 

  本次《嗨,唱起来!》全国校园行以“为音乐而‘声’”为主题,由江苏卫视、江苏交通广播网、酷狗音乐联合主办。活动持续两个月,计划走进南京、苏州、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地的10所全国高校,4月22日,《嗨,唱起来!》将会登陆南京东南大学百年礼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校园行不设门槛,只要是热爱唱歌的同学都可以现场报名登台演唱,展现个性自我、分享音乐故事。在整个校园行活动中,节目中的“点唱团嘉宾”李艾、袁惟仁、程潇等也有可能作为惊喜嘉宾,空降校园和广大学生见面。

校园行 横板海报
主持人彭宇、蔺清瑜
 

  通过100台酷狗超级K歌机的连线点唱实现震撼的“百人合唱”,这是《嗨,唱起来!》节目的最大特色。那么,在此次校园行推广中自然也不能少了酷狗音乐的支持。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服务平台,酷狗音乐将为此次大型校园推广活动提供直播、线上报名互动等各种玩法。在线上的十大高校歌手人气榜上,观众和网友还可以为校园歌手打call。

  只要你爱唱、会唱、敢唱,别犹豫!要的就是你!快带上你的歌来到现场吧!你还将有机会获得节目奖励,甚至还有酷狗音乐提供的价值超万元的奖品!首站地点:南京·东南大学百年礼堂,时间:4月22日(本周日)14:00,赶紧来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