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疑惊悚网络电影《恐怖小说家》开拍 恐怖恶梦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0:48:38   来源:网络   

  2018年4月15日,由回鹿执导,张熙、赵琳苑制片,任喆担任出品人,孔维正任摄影指导,北京匠心独运影业、广东索吻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悬疑惊悚大电影《恐怖小说家》在辽宁营口正式开机。《恐怖小说家》一片以恐怖小说家马克为新书找灵感入住有离奇死亡事件的酒店房间为线索,以片中遇到的稀奇古怪事件展开对人性、私欲的探讨。据悉,此次影片拍摄团队中的导演、制片人及摄影师也是再度合作,为该片的拍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恐怖小说家》讲述了恐怖小说家马克(董博饰演),为新书寻找灵感而入住传闻中最阴森恐怖的酒店房间,酒店经理(赵琳苑饰演)告诉他这个房间里曾发生过数十起离奇死亡事件,并拿出照片给他,但马克是个无神论者,并没在意这些,坚持入住。但意想不到的是,他在酒店房间中遇到一件件离奇又超自然的现象,令他彻底改变了人生观。虽然在这过程中,他体验到并积累了大量的素材,可最后却面临如何逃出房间的问题,就在马克拼尽全力逃出房间时,却发现他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原来这一切不过是他经历的一场真实而可怕的噩梦而已……

  《恐怖小说家》一片展现了惊悚刺激的剧情,丝丝入扣的情节让人崩紧神经,毛骨悚然,能够使观者在观影时体会到紧张的气氛。该片脱离以往国产恐怖片固有的套路,以大胆的拍摄手法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恐怖剧情。尽管主角最后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一场真实而可怕的噩梦而已,但却让他看到自己曾经的自私自利和不堪回首的往事。最后剧情出现反转,主角追回自己的妻子(韩佳蓝饰演),将父亲从敬老院接回家中,并把这场经历写成一部恐怖的电影剧本。

  从情节上来看,《恐怖小说家》会以先以恐怖的情节吸引观众入迷,最后再向大众呈现本片的重点则是关于人性自私的探讨。也许该片是想向大家讲诉其实鬼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性的丑陋与自私,而人们所害怕的往往也是来自于内心深处的欲望。《恐怖小说家》取景于辽宁营口,为让影片更显真实,剧组特地将现场布置的阴森恐怖,好像真的经历了一场灵异离奇事件般,主角在这种场景中心理与身心都承受巨大压力,所有的表演和反应都更接近片中主角的表现。目前,《恐怖小说家》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据片方透露,该片将于2018年7月份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网络平台上映,届时影迷们即可一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