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柴蔚中考在即欢乐多 调侃腿长两米要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1: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新生代小花旦柴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感慨初三备考时光不易,并为同是中考党的学生们加油称:漫漫三年学习之路,马上要迎来中考了,我要在最后一段时间冲上去!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腿要准备变两米了,希望自己可以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就好了。准备考试的党们要加油、要刻苦、要有革命精神!

柴蔚

  昨天做了个噩梦,我妈刷着手机,悠闲地说着你的英语口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激动地说:“多少分”,她漫不经心说:“十几分”,简直把我从梦里直接吓醒,赶紧找班主任确认了一下,还好说没出来,可把我吓的一身冷汗。总而言之加油,图片跟文字无关,爱党们,加油!再见!

  据悉,2002年出生的小童星柴蔚因长像酷似林青霞,被媒体所熟知,凭借《步步惊心》中“承欢格格”一角走红,先后出演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私立蜀山学园》等影视作品,目前柴蔚还在紧张的中考备考阶段。

柴蔚紧张备考
柴蔚中考
柴蔚最新大片
小童星柴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