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文创生态大会即将举办 腾讯影业将发布首批文化产品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7:13:33   来源:华声娱乐   

  4月22至23日,主题为“向爱而生”的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汇聚了全球文化创意各领域的杰出创作者和经营者,共同分享文化创作心得与前瞻理念。同时,腾讯也将在此次大会上重点阐述关于“新文创”的思考,以及旗下影视、动漫、文学、电竞、游戏等数字文化业务的新进展与资讯。

 

  作为腾讯新文创生态里的重要一环,腾讯影业将在大会上发布首批文化产品系列。4月20日,腾讯影业官方发布了一组系列海报,“正能量,凝聚人心”、“听我讲来自东方的故事”、“破壁,两个世界的融合”、“要做梦,就做大一点”、“光影无国界”,五张海报,每张代表一个产品系列。

 

 

 

 

 

  腾讯影业的定位是,在新文创生态下,专注于优质影视作品打造的、开放的内容平台。经过2年半的探索,在创制、宣发、人才孵化、IP探索等方面都已成为影视圈的一股全新力量。

  去年917年度发布会,腾讯影业集中发布了《庆余年》《上海堡垒》《藏地密码》《古董局中局》等43个影视项目的全新消息与进展,也宣布了与新丽传媒、工夫影业、海纳影业的战略合作内容,与腾讯视频、爱奇艺的网络平台深度合作,以及青年影视人才扶持计划。随后,腾讯影业继大梦电影工作室、黑体工作室、进化娱乐工作室后,成立第四个工作室——漫宇工作室,进一步丰富及深化内容布局。

  据悉,在即将举办的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影业将公布最新的思考和布局,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影业

  腾讯影业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在新文创生态下,专注于优质影视作品打造的、开放的内容平台。腾讯影业与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电竞一起,共同组成腾讯互动娱乐旗下的泛娱乐实体业务矩阵。

  作为腾讯新文创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腾讯影业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不孤立做影视”的思路,致力于以IP为核心,与行业伙伴共同打造“年轻”、“独特”、“高品质”、“连接”的影视作品,并重视对于青年影视人才的持续培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