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倪安东婚内多次出轨 确定将会与妻子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09:0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倪安东近况曝光,此前因为在婚内多次出轨,近日确定将会与妻子离婚。

倪安东
 

  据悉,倪安东在2014年的时候公开了隐婚生子的消息,但是在这之后倪安东曾多次出轨,包括与管罄婚外情,又承认了自己曾劈腿“女神级”的女艺人,女主播等等,甚至传出了倪安东嫖妓的消息,这也让倪安东的形象严重受损,人气下滑,与他结婚长达8年的妻子也针对倪安东出轨而提出诉讼,而倪安东本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公开向妻子道歉,与妻子达成了和解,妻子方面也确定撤销诉讼,而近日有消息表示倪安东确定将会和妻子离婚。

  倪安东本人在2014年9月公开承认自己已经是人夫人父,当时倪安东表示因为自己爱妻子,所以不愿意她继续这样,因为自己的隐瞒而感到委屈,同时也表示自己爱女儿,再也不想和她解释为什么不能带她去公园玩。而且倪安东还隔空喊话妻子称这些年妻子很辛苦,自己只希望妻子快乐。

  然而倪安东本人在2017年却传出了出轨的新闻,与管罄婚外情曝光,同时两人还被曝光了接吻照,妻子还发现了倪安东的外遇等等,在夫妻两人进行谈判的过程中,倪安东更是自己爆料了惊人的花名单,称自己的出轨对象包括著名女艺人,女主播,同时还有女神级女艺人,还大方说出了上床的次数,让妻子彻底崩溃,更是惊呆众人,于是倪安东的形象也大打折扣。老婆同时起诉了倪安东,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而倪安东也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公开向妻子道歉,两人达成和解,于是妻子撤诉。

  目前,据相关消息表示虽然经历了诉讼和撤诉,不过倪安东和妻子之间的关系已经无法缓和,两人最终决定离婚,而女儿则是由两人共同抚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