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1A4与所属社合约到期 是否续约还不明朗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3 10: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人气男团B1A4目前与所属社WM Ent.的合约已经在今天到期了,虽然之前也对是否续约进行了商讨,不过目前B1A4与所属社之间的合约问题还不明朗。

B1A4
 

  据悉,之前所属社与B1A4就已经针对续约与否进行了认真的商讨,但是事实上并没有产生最终的结果,是否续约的事情还不明朗,同时部分成员也已经在与其他的娱乐公司进行接触了,如果成员们分别在不同的所属社,那么组合能否继续维持也是一个未知数,这也让人十分担心和关注,成员们的去向也成为了关注的的焦点,而B1A4的所属社也公开表示B1A4的合约确实已经到期了,而且目前也没有继续续约,但是之前与成员们商议将合约延长至两个月的时间,所以是到6月末,我们也将会与成员们就续约的问题尽最大的努力去商议。

  组合B1A4是在2011年4月23日出道的,由灿多(李征桓)、baro(车善玗)、振永(郑振永)、信宇(申东佑)、孔璨(孔灿植)五位成员组成,出道以来凭借精湛的实力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众多人的喜爱,人气飙升,发表的专辑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曾经凭借第四张迷你专辑《What's Going On?》同名主打曲获得了韩国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这也是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个一位,之后又凭借第二张正规专辑《WHO AM I》,获得了音乐放送节目的8个一位,人气和实力都得到了印证。代表作包括《Lonely》、《走过》、《Sweet Girl》、《Good Timing》、《是谎言啊》,除了在歌谣界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外,成员们还积极参与其他的活动,包括综艺节目,影视剧等等,全方面的发展,让人十分看好。

  从出道以来,B1A4一直都是没有任何负面的新闻的,成员们也都十分努力,为了组合的发展贡献了很多力量,获得了专业人士的称赞与好评,在韩国歌谣界占据一席之地,而今天真还是B1A4出道7周年的日子,粉丝们希望成员们一定要继续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