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劳模罗美兰确定将搭档李圣经出演电影《女警》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0: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罗美兰和李圣经两人最终确定将会共同出演电影《女警》将会在7月份投入拍摄,演绎女警察的生活故事。

 

  据悉,电影《女警》讲述了曾经是警届精英的美英在结婚后开始接手信访工作室的内勤工作,而刚刚入职的菜鸟刑警智慧因为闯了祸之后被分配到了美英所在的信访工作室,两人在因缘巧合的情况下开始追查一起犯罪案件,故事也由此展开,是一部十分搞笑的动作喜剧。罗美兰这次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有着超强能力的外勤精英警察美英,但是在结婚生子之后就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在警察局的信访部门做出了内勤的工作,这也是罗美兰第一次担任电影的女主角,之前虽然也出演了很多电影,不过都是配角,是韩国电影界的金牌绿叶,而这一次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罗美兰也让人很期待。

  演员李圣经饰演的智慧则是一个刚刚毕业有着无比热情的新人警察,虽然成为了自己梦想中的刑警,但是却因为用力过猛而闯了祸,无奈之下只好接受警队的调遣,被分配到了新信访工作室,与美英一起工作。剧中,罗美兰和李圣经两人之间有着很多对手戏,两人平日里看起来谁也不服从谁,但是真正在配合调查案件缉拿凶犯的时候却又有着无比的默契度,展现出了女警察爽朗帅气的一面。

  目前,演员罗美兰正在拍摄电视剧《我们相遇的奇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而该剧也确定将会拍摄到5月末6月初,刚刚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罗美兰就将投入到电影《女警》的拍摄准备之中,这也让人称赞罗美兰是真的很劳模,而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从配角一步步走到现在出演电影和电视剧的女主角,而且还拿下了大奖的奖项,演技也获得了认可,备受称赞。

  另外,这部由罗美兰和李圣经主演的电影《女警》确定将会在近期内完成演员的选角,之后将会在7月份正式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