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乐乐大咖面对面第二场顾爷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0:58: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   

  2018年4月21日,学乐乐与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携《小顾聊绘画》系列畅销书作者顾爷,在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一场风趣幽默又颇有内涵的校园粉丝见面会,就“不一样的梵高”和观众们谈论了绘画艺术和他眼中的艺术家。

  出席本次粉丝见面会的大咖顾爷,曾以一篇“如何一眼看破绘画题材”跻身进入热搜榜,他在《小顾聊绘画》系列书籍中,以调侃的方式解构西方绘画艺术史,赢得了一大票粉丝。

  在此次粉丝见面会中,顾爷以他一惯幽默调侃的方式讲述了他对梵高的认识以及对绘画艺术的见解,让在座的观众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了解梵高,了解绘画艺术。活动中,顾爷见解独到,与观众互动频繁。对于梵高的恋爱观念,顾爷说:“梵高的一生并不是在追求某个心爱的女人,他要的其实是一种家庭的温馨”。而对于人们最关心的“梵高自杀”事件,顾爷也在现场进行了大爆料,结论是“这件事本身就有可能是子虚乌有的”。“梵高的一生是矛盾的一生,这种矛盾归根结底是他一直无法调和的幼稚性格,与现实生活之间的矛盾”,纵观梵高的一生,顾爷得出这样一个总结。活动现场,观众被顾爷风趣的言谈和精彩的演讲所吸引,台下掌声不断,热情不减。

  顾爷聊完梵高之后,主持人又对现场观众进行了采访,并玩起了互动游戏。互动期间,不断有精美礼品送出,观众福利丰厚。见面会的最后是签书环节,顾爷耐心地为粉丝们送上亲笔签名,并一一合影。顾爷的到来,让现场观众对梵高和绘画艺术多了些认识和了解,满载而归。

  学乐乐作为中国联通倾力打造的兴趣学习平台,以轻松有趣的短视频+名师大咖授课模式教学,课程内容每周持续更新,让在线用户随时随地提升自我!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梵高或者绘画艺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乐乐”,报名顾爷线上课程《小顾的艺术学院》,和枯燥的学习方式说拜拜!敬请各位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