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孙珍妮《天意》演绎科幻 “神旨少女”新世代担重任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5 13: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SNH48成员孙珍妮主演的超级剧集《天意》于2018优酷春集青春亮相,并领军举办了科幻论坛活动。同时,线上也相继发布了“异星来客”版科幻预告与“颜宴如春”版全新剧照。SNH48孙珍妮与一众主演欧豪、海铃、唐嫣、乔振宇等在一系列曝光中悉数登场,这张略显稚嫩的面孔在《天意》庞大的乱世世界观中尤为出彩,神秘的“天依”角色加上其崭露头角的扮演者,着实引来一波热议。

  主创亮相优酷春集 乱世群雄述“天意难违”

1.SNH48成员孙珍妮主演的《天意》于2018优酷春集青春亮相
2.SNH48孙珍妮
 

  20日,《天意》八名主演欧豪、海铃、李雨轩、SNH48孙珍妮、于济玮、田依桐、李感、陈瑾如合体亮相优酷春集,并依次在现场对各自所饰演的角色做了自我介绍。其中,SNH48孙珍妮提到,她饰演的天依是能读百兽、识百草的全能少女,与本人活泼伶俐的形象颇为匹配,惹人期待。

  科幻论坛名家集结 偶像+科幻打破次元壁

  22日晚,《天意》以科幻IP的影视化改编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科幻论坛活动,SNH48孙珍妮作为主演代表出席,著名科幻作家吴岩、韩松,优酷星空工作室制片人吕倩娜,本剧原著小说作者钱莉芳,本剧主创团队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编剧苏蓬等也均集结到场。此次借由《天意》区分了东西方科幻的差别,讨论提出了科幻新概念,为中国科幻IP的影视化改编提供了未来发展方向。在论坛上,SNH48孙珍妮也提出了自己对科幻的理解和看法,并对自己的表演作出了总结和探讨,言语间体现着对角色及剧本都有细致揣摩,现场的业内嘉宾们也都对她赞赏有加。

  自曝“神旨少女”光头造型 新世代偶像身担重任

3.SNH48孙珍妮《天意》剧照
4.SNH48成员孙珍妮主演的《天意》现场交流
 

  在《天意》最新发布的“异星来客”版科幻预告中,气势满载的场景呈现和悬念频出的角色演绎更进一步地引出了该剧的层层谜云。SNH48孙珍妮所饰演的天依是剧本原创角色,自公布以来就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和猜议。她提到,在这一版预告片中,天依的光头造型首次曝光,而这个角色跟“天意”也确有着重大的联系,身负机密攸关,将是剧中呈现科幻新概念的关键线索。

  这样一个担当“重任”的角色,也是SNH48孙珍妮首次在超级网剧中作为演员的崭露头角。身为少女偶像团体成员的她,实际上在发展历程上也是“神旨少女”一般的存在:以SNH48六期生身份出道,两年不到的时间便已经在影视、综艺等领域中有了亮眼表现,而在偶像团体内部的人气也一直保持着“00后”一代第一名的成绩。在偶像团体频出、团体造星模式热度再启的当下,SNH48孙珍妮可以说是能代表“偶像”逐渐走向大众视野的一张名片,在原领域内能取得更多认可、同时也在各方面都能有着不俗表现,就如“天意之人”一样,将会是担起新偶像前景重任的存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