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晶女郎韩昕怡唯美写真美颜动人 与余文乐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5 13:1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监制、导演、编剧王晶改编及监制,余文乐、胡然、任达华、林家栋、文咏珊、韩昕怡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冒险网剧《冒险王卫斯理》正在热播,该剧口碑爆棚几度刷屏朋友圈。不仅创造点击、票房双新高,收视破两亿,也创造了一大批新锐演员的人气新高。剧中人物“狼女”的饰演者韩昕怡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冠以“冷艳美女特工”之美誉。

  《冒险王卫斯理》能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除了故事情节扣人心弦之外,演员们炸裂般的代入式演技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影响。日前这位人气暴涨的“冷艳美女特工”,90后新锐演员韩昕怡晒出一组唯美动人的写真,深v裸色长裙尽显其美颜动人的一面,征服无数“铁粉”。网友也纷纷留言:“真乃冰丽女神也,处处都是唯美范”!写真中,韩昕怡酥胸隐约,身着卡其色连衣裙,皮肤白皙娇嫩,面庞冷峻中透着丽质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