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有望与keyeast继续续约 双方已经合作长达8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1:1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贤重有望与经纪公司keyeast继续续约。双方基于信任和义气的基础上决定续约。

金贤重
 

  金贤重与所属社keyeast之间的合约在近期已经到期了,虽然还没有具体的书面合同,不过根据keyeast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与金贤重商议了具体的续约问题,虽然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双方都对续约持有肯定的态度,有望在近日完成续约的问题。

  金贤重与keyeast娱乐在2010年6月签订专属合约,当时只签了两年的合同,之后2012年金贤重与keyeast娱乐续约直到2018年。这期间keyeast娱乐对金贤重的演艺活动十分支持,帮助金贤重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男艺人。

  期间金贤重因为与前女友之间的家暴纠纷等问题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经纪公司的老板之一裴勇俊表示会全力支持金贤重,相信金贤重的为人,而金贤重之前入伍的时候,裴勇俊也亲自现身送别金贤重,并且表示很期待金贤重两年之后的全新归来,与金贤重的感情十分深厚。

  金贤重最初以男团SS501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作为偶像爱豆金贤重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有着完美的外貌和超强的实力,之后金贤重又以演员的身份出演了大热偶像剧《花样男子》人气飙升,之后有担任主演出演电视剧《恶作剧之吻》成为了韩国当红男艺人。不过后来金贤重因为与前女友之间的法律纠纷而形象受损,一度人气下滑,这期间金贤重选择了入伍,结束兵役任务之后,金贤重也开始了全新的演艺活动,不过之前因为酒驾事件,金贤重目前还在反省期,暂停演艺活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