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监制《找到你》曝海报 马伊琍颠覆形象蓄长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1:2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壹线影业出品,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 秦海燕编剧,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女性剧情类电影《找到你》正式发布官方海报,海报上马伊琍衣着朴素颠覆形象,大胆突破以往角色饰演来自农村的长发保姆孙芳,饱经沧桑的面孔下难掩憔悴辛酸,反差巨大,海报画面及其所表现的情绪均十分具有张力,观众纷纷称“认不出”。

《找到你》海报1
 

  据悉,电影《找到你》由《谜踪》改名而来,获冯小刚亲自“点名”监制,此次实力派女演员马伊琍与资深导演冯小刚的风格碰撞十分吸睛,官方海报发布后立即引起热议,备受观众瞩目。与此同时,影片中“双女主”的设置引起了观众强烈兴趣,堪称2018最受期待的女性意识电影。

《找到你》海报2
《找到你》海报3
《找到你》海报4
《找到你》开机照1
《找到你》开机照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