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毒战》公开柳俊烈全新剧照 如何诠释面无表情表情的人物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08:3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版《毒战》日前公开了主演柳俊烈的全新剧照,这一次柳俊烈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位刑警,而且是没有任何面部表情的人物,所有的感情将会通过内心传达给观众,那么柳俊烈将如何演绎这个角色呢,让人很好奇。

  据悉,电影中柳俊烈饰演的是一名脱离了毒品组织并且与刑警联手追击毒品组织的角色,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家伙,但是内心却有着非常丰富的情感,这一次柳俊烈也将会展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演技和魅力,让人很期待柳俊烈会如何演绎这个全新的角色。对于任何演员来说,要做到内心情感丰富而面无表情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柳俊烈也表示确实很有难度,但是为了理解并且演绎好这个角色,柳俊烈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期待电影的上映。

  韩版电影《毒战》改编自中国电影《毒战》讲述的是,中国版讲述的是毒枭蔡添明因一场意外车祸被津海市缉毒总队队长张雷发现,为求减刑,蔡添明供出下线广海市大毒枭黎振标。张雷决定以蔡为诱饵彻底打掉黎振标团伙,两地警察与贩毒团伙殊死搏斗,最终将一众毒贩绳之以法的故事,由孙红雷和古天乐主演。去年韩国确定翻拍该电影,并且确定了演员为赵震雄、柳俊烈、金成玲、金柱赫、车胜元等人,参与出演的演员也都是实力派的。

  虽然是翻拍,但是韩版与中国版还是有一些差异存在的,不过观众们对该电影的热情还是很高的,很期待赵震雄和柳俊烈两人的合作,期待着两人之间的合作火花。目前,电影《毒战》已经通过审核,因为电影中含有暴力镜头,因此被判定为青少年不可观看,电影将会在5月24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