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之无愧的长寿组合!神话见证三次朝韩首脑会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4: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道韩国的长寿组合,神话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从1998年出道至今,神话组合已经见证了三次朝韩首脑会面,铁打的神话一点也不为过。

神话
 

  神话组合在1998年出道,2000年朝韩首脑会面神话正值发光期,人气十分鼎盛,而2007年神话组合又一次的见证了朝韩首脑会面,当时神话组合还前往平壤进行公演,而这一次时隔11年,朝韩首脑会面再次举办,而神话也在出道20周年之际见证了又一次的历史时刻,确实是当之无愧的长寿组合。

  今年神话也迎来了出道20周年,从1998年到现在神话出道以来很少有负面消息,作为元祖偶像,他们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为后辈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没有哪一个组合可以像神话这样,6名成员从出道伊始到现在完全没变化,正如成员们所说,神话对于他们并不是组合而是命运,能够聚在一起成为神话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因此6名成员之间的感情也是十分要好的。

  神话成员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并不是很大,由4名成员是79年出生的,一名80年的,还有一名81年的,因为年龄差距小,因此6人之间的共同话题也很多,从练习生时期就住在一起,经历了练习生活,而后出道,之后还一起见证了组合的巅峰与沉寂,这对于6名成员们是意义非凡的经历,而有了这些一起成长的经历之后,成员们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会彼此之间相互鼓励支持,相互应援慰藉,更是为了'“神话”的努力前进,这让很多人十分感动,这也是神话能够出道20年依旧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出道20年见证了三次历史性的时刻,同时也见证了韩国Kpop男团音乐发展史,是真正意义上的神话,而现在出道20年的他们依旧活跃在韩国歌谣界和演艺圈,真的是人如其名,铁打的神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