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剧《青衣玉罗》火爆热拍,戏霸张梓扬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7: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艺术来源与生活,又高于生活,在众多的影视剧中,以“戏班”元素的作品还是少之又少,正在热拍的电影《青衣玉罗》正是满足人们的对这个神秘地带的好奇,这部电影主要是以民国二三十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的一个小戏班里的故事,电影凭借着悬疑惊悚的剧情以及在影片中展现了人的善良、自私、无奈等人性的体现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这部影片是由当代青年演员中的杰出代表王浩宇、王珞嘉等当红演员主演,在这部颜值担当的演员团队里,还有一个小戏霸惹人关注,那就是酷似小小彬的小童星张梓扬。小童星张梓扬有着扎实的拍戏功底与表演基础,三岁多就开始登台,四岁不到就参加影视剧的拍摄,自创脸部表情二十多个,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四岁就成为多家成人影视公司小孩戏的主演,小小年纪的他有着良好的演戏品德,靠实力演戏的他在这部《青衣玉罗》剧中成功的饰演了小男一,把男一王浩宇小时候的聪明天真演绎的淋漓尽致,被观众直呼小小年纪就是小戏精啊!

  年仅5岁的张梓扬已经与多位当红明星搭戏,在2017年7月份中央六套《公证人》作为影片中唯一一个小孩出演,搭戏沈文俊、阮圣文。在大型影视剧《燕阳春》中饰演小少爷燕思源,搭戏徐百卉,在2018年又参演《鬼谷门》《情陷夜聊斋》等热播剧,央视《限时记忆》的特约小嘉宾,还是世界最小美猴王、卓别林小丑模仿秀,还是一位小小魔术师,小小的他就有了这么多的殊荣,实在让人赞赏,越努力越幸运是对张梓扬最好的写照。扬扬一直在坚持着拍戏,一直努力演戏的他很快让观众们注意到了这个认真可爱的孩子,在这部神秘惊悚大剧《青衣玉罗》中更是让导演和演员老戏骨们喜爱和感动,喜欢这个坚持努力的孩子,感动于这个不怕苦不怕累的四岁半娃娃,在剧组受到一致的好评,影片未播,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张梓扬凭借自己的实力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精彩和欢乐,愿在演绎的路上越走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