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奔跑吧》最萌队长上线 紧张瓢嘴曝光身后强大家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09:5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最新播出的《奔跑吧》第三期节目中,奔跑团六位成员与明星嘉宾被分为红黄两队。 “回眸杀”少女宋祖儿因为“最年轻、最有朝气,代表着未来,象征着希望”被邓超推选为红队队长。虽然是最小的团宠,但是宋祖儿当起队长来也是有模有样。除了提供送水,按摩等服务,在baby“冰水穿针”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送来毛巾并为她捂手,可以说是非常尽职的萌队长了。

宋祖儿“巴啦啦变身”
 

  在后面滑雪拔旗的环节,前一秒还来势汹汹的宋队长立马变怂, 害怕的宋祖儿紧张到结巴还不忘告诉教练自己“上有老下有小(三只狗五只猫)”。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年纪轻轻不仅猫狗双全,还有一个庞大的宠物家族,“小慌张”队长才是真真的人生赢家。

宋祖儿冲啊
宋祖儿担任队长
宋祖儿红队大合照
宋祖儿花猫脸合照
宋祖儿可爱合照
宋祖儿玩雪
宋祖儿玩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