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K.E女团靓丽出席都市丽人秀 被主持人惊呼“春天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7:1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6日晚,第八届都市丽人秀【媓·2018】在水立方炫丽上演。各地超模、巨星及嘉宾们如约而至,新晋女子组合L.I.K.E作为嘉宾出席演出,热舞表演《单身盛事》散发着浓浓的少女气息,为本次大秀增添了缤纷色彩,连主持人李静都被女团的青春活力所感染,惊呼她们的入场如春风扑面。

  L.I.K.E唱响原创单曲《单身盛事》 完美诠释“水之灵动”

  此次为第八届都市丽人秀,性感女神林志玲、天才钢琴家郎朗、民乐演奏家吴彤等明星出席了本次盛典,作为万宁首个自有品牌彩妆KISSHOP的代言人,仅出道一年的L.I.K.E女团也有幸担任了此次大秀的嘉宾,为观众开启大秀第四篇章《水之灵动》,携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秀上,L.I.K.E身穿粉嫩的小西服礼裙套装,形象俏皮可爱,为观众带来了她们组合的原创歌曲《单身盛事》。这首歌曲主打欢快风,强节奏,强号召性旋律,在唱功和舞蹈方面都非常考验歌手的实力。她们的歌声甜美活泼,舞蹈动作鲜活灵动,契合了都市丽人青春时尚的亮点,完美演绎了大秀的第四章——《水之灵动》。

   L.I.K.E清新造型亮相红毯环节,被主持人称赞

  采访中了解到,女团的几位成员年龄都在20岁左右,作为这样一个90后的团体,在本次都市丽人秀上,她们仍旧保持着自己以往青春活力的形象,由内而外地散发着少女的气息,带给观众一种清新靓丽,眼前一亮的感觉。在红毯环节时,L.I.K.E女团刚一出场就被主持人赞叹“一下子觉得春天来了”。

  据悉,L.I.K.E女团是莱可传媒倾力打造的一个新生代青春女子偶像组合,由潘蕾亦、程嘉欣、窦鹤鑫、周仙子组成,是国内首个具备不同活力气质的偶像女团。L.I.K.E以“Don't miss your like”为信念,展示个性、时尚和活力的形象,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你喜欢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