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日狂欢! KINJAZ 燃爆上海EDC电音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20: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9日,EDC电音节燃炸上海。EDC始于1997年的美国,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电音节,被誉为全世界RAVER狂欢圣地。梦幻舞台、美妙烟花秀,视听盛宴、惊喜连连。

  KINJAZ受邀出演,在舞美最强的CIRCUIT GROUND STAGE连续送上两支酷炫的舞蹈作品,炸翻全场。与KINJAZ在同一舞台表演的还有TRAP女王ALISON WONDERLAND,死老鼠DEADMAU5,英国TECHHOUSE潮流先锋DISCLOSURE,凤凰之子IIIENIUM。

  舞邦创始人KOKO,作为KINJAZ的好友及超级合作伙伴,全程陪同,化身“迷妹”与现场的粉丝们一起为KINJAZ欢呼,更为KINJAZ,尤其是JAWN HA和安叔的粉丝们实时播报现场情况。

  KINJAZ 团队成员在近期超热的《热血街舞团》和《这!就是街舞》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不仅收获了大票粉丝,更得到了许多重磅演出邀约。于他们而言,每一次的表演,都是非常棒的交流与学习机会。对于此次上海EDC电音节,KINJAZ也非常重视,除了前期的努力排练和创意思索外,提前抵达演出现场的他们还在继续练习和调整。只为用最棒的作品,满足每一颗期待的心。

  除了此次上海EDC电音节,KINJAZ近期合作的品牌包括VOGUE杂志、北京现代、YOHO!女生志、斯凯奇、宝格丽、舞邦Arena大赛等等。正如此次电音节与各种音乐风格的领军人物的近距离交流一样,KINJAZ也会在与品牌的合作中用舞蹈的方式去诠释自己的理念,碰撞出更多的创意火花。

  “如果我能有机会拿出一些我自己的舞蹈知识和经历,在中国进行更多的交流,这是我最想做的,也是最重要的。如果我能成为推动中国舞蹈发展的一份子,这是我来这里的目的。”这是JAWN HA 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也是KINJAZ团队的初衷和热血之源。

  如果对KINJAZ意犹未尽,请关注5月20日舞邦Arena大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