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剧集《天意》定档5月10日 于济玮田依桐再续前缘挑战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2 09: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视频、磨铁娱乐与青春你好联合出品的东方科幻题材超级剧集《天意之秦天宝鉴》发布了最新版预告片,并正式宣布定档5月10日。该剧由丁仰国执导,90后人气演员欧豪、海铃、于济玮、田依桐等主演,唐嫣、乔振宇、张丹峰等实力加盟,讲述了秦末汉初时代遭遇的科幻时空,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等历史人物也加入了科幻想象进行重新塑造的故事。新晋演员于济玮、田依桐挑战经典角色,分别饰演西楚霸王项羽和美人虞姬,可谓看点十足。

  情节跌宕超时空预告片强势来袭  于济玮田依桐挑战经典力求完美

  《天意之秦天宝鉴》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说的扛鼎之作《天意》,是一部东方历史科幻剧集,还原了秦汉时期的多个历史典故,霸王别姬、乌江自刎等经典场面令人期待。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恢宏浩大的战争场面搭配演员精湛演技,呈现出电影版的视觉感受,各位历史人物间的爱恨情仇也初见端倪。其中,项羽(于济玮饰)与虞姬(田依桐饰)均身着红衣战袍,在斗争激烈的战场上惊艳亮相。项羽头戴钢盔,身穿铠甲,尽显一代枭雄不可一世之感。虞姬弯弓射箭,眼神坚毅,巾帼不让须眉,英气十足。如此高颜值的CP组合+高配置的拍摄团队,不禁让观众对发生在二人身上的传奇故事颇为期待。

  于济玮田依桐再续前缘默契组CP  项羽虞姬共赴沙场相伴相依

  此次,于济玮、田依桐继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后,再度携手合作。于济玮饰演的项羽拥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雄气概,性格豪爽,征战四方,渴望雄心壮志赢天下;田依桐饰演的虞姬不再是传统意义上虞美人,而是一位能文能武,女侠气场全开的盖世奇女子。二人可谓是剧中最默契的CP搭档,戏中,项羽、虞姬生死相依,共同征战沙场,互为左膀右臂,成就了一段伉俪情深的悲情佳话。戏外,于济玮、田依桐均为上海戏剧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为老同学的他们再度合作,同样默契十足,期待二人在《天意之秦天宝鉴》中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据悉,超级剧集《天意之秦天宝鉴》将于2018年5月10日正式登陆优酷平台,与大家见面。同时,于济玮在电视剧《归去来》中,饰演一位坚守爱情,默默付出的草根青年宁鸣,此剧由唐嫣、罗晋共同主演,已定档6月11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