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机密》董洁劫后余生 为爱弃王妃身份惹人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08: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董洁、马天宇、万茜、韩东君主演的三国题材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自热播以来关注不断,口碑也一路走高。就在5月1日当天播放量突破20亿大关,微博微信讨论量暴涨。随着剧情逐渐深入,唐瑛(董洁饰)从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双面王妃”,渐渐成为一个陷入爱情漩涡的小女人。这一巨大转变让追剧的朋友们惊讶不已。

  其中唐瑛与司马懿之间的打打闹闹,也成了观众们心目中的最佳荧屏CP。在剧里唐瑛中毒昏迷不醒,鬼门关来回游走后,渐渐发现自己的真心。苏醒过后,唐瑛为爱抛弃自己尊贵的王妃身份,愿随司马懿一同回温县过上幸福平淡的夫妻生活。之前许多为“麻糖CP”担心的观众朋友表示:演得好棒!终于可以放下心来,放心追剧了。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虽然唐瑛暂时安全,但毕竟身上有着与郭嘉一样的毒,后续唐王妃究竟该何去何从呢?

  一边是远离朝堂,无忧无虑的田园生活,一边是毒药埋下的隐患,唐瑛究竟该如何选择?唐瑛跟司马懿是否能如自己所愿,回到温县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请继续关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由董洁亲自来为大家揭开唐瑛坎坷的身世命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