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潜伏》曝主演定妆照 包文婧翠平形象首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09:2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期待的话剧版《潜伏》首演在即,近日,扮演女主角“翠平”之一的包文婧曝光了一组旗袍定妆照,褪去现代时装,分别身着戏中代表着翠平不同蜕变时期的三套精致旗袍,搭配复古发型,面对镜头时而静默含羞,时而坚毅远眺,举手投足间尽显典雅端庄。

包文婧侧身伫立
 

  此次出演翠平也是包文婧首次挑战话剧,据悉,包文婧近期正全身心投入话剧排练,老公包贝尔也发博支持,更透露包文婧为此推掉了所有工作,每天提前一小时到达排练场,认真筹备。并且为了之后高强度的全国巡演,也在同步健身,增强体力。相信愿意沉淀自己,用心磨练演技的包文婧一定会在话剧中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话剧《潜伏》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开启首演,随后还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全国巡演。

包文浸出演翠平
包文婧身穿旗袍
包文婧挑战话剧
搭配复古发型
包文婧低头凝视
包文婧典雅端庄
身穿花色旗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