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子芸出演新版《泡沫之夏》 师姐陈妍希来打 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0:4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讲述青春纯爱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将于5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及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每周二、三、四播出,每晚播出两集。这部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同名作品的电视剧也是由作家本人亲自操刀改编,“偶像圣手”于中中导演执导,将初恋的美好记忆与青春的疼痛成长融合,打造出一个符合当下年轻人人生观、价值观的爱情故事。曾被称为“广告小天后”的新生代演员袁子芸在剧中出演夏沫的闺蜜珍恩,海报中带着甜甜笑容的她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作为“师姐”的陈妍希也在微博上为其打call,称“那么可爱的小妞一定要支持呀”。

泡沫之夏袁子芸海报

  袁子芸曾经是引发虎扑网友积极讨论的“广告小天后”。她曾在宁泽涛代言的运动品牌广告中,演绎坚持跑步的女孩,给大家留下清新充满活力的印象;也曾在张艺兴代言的酸奶品牌广告中,演绎了饱含朝气的氧气女孩,让网友们记住了这个有着清新甜美外形的可爱女生。去年,她在热播剧《大王不容易》中小试牛刀,饰演了太后身边贴心“小棉袄”秋水,沉稳灵气的表演获得不少好评。这次,她将在新版《泡沫之夏》中挑战自己,尝试与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珍恩,并在剧中有着多处“大起大落”般情绪的表达,期待着袁子芸在表演上的大爆发。

与张雪迎自拍1

  除新版《泡沫之夏》外,袁子芸还参与了黄渤首次执导的电影《一出好戏》的演出。与黄渤、于和伟、舒淇等实力派演员合作,也让她在演技上得到很多帮助,期待小美女的电影处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