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树、许巍、陈粒空降太仓,今夏最火爆的音乐节终于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4:14:39   来源:中文日报网   

  5月19日-20日,就在太仓金仓湖湿地公园,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终于要来了!作为2018太仓旅游文化节暨江海河三鲜美食节中的重要一环,此次的草坪音乐节明星阵容空前强大,实力唱将朴树,梦想歌手许巍、民谣天籁陈粒...全部到场献唱。此外,SHY48、SNH48 7senses小分队流行乐团以及AK-47乐队等强大阵容实力加盟,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开启了这个夏天最酷的音乐风潮!

  鱼米之乡,焕发新鲜活力

  太仓,一座江南名城,一座历史古城,地处长江和沿海开放交汇处。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太仓这座小城散发不一样的新鲜活力。在这次将的草坪音乐节设计上,太仓整合资源配合属于太仓城市的独有创意,为城市的自身产业升级,实现城市文化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混搭风尚,打造年轻时代

  每年国内外都有不同风格的大大小小音乐节,尤其是在一线城市中,大规模和豪华演出阵容已经成为音乐节的必备。而此次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则另辟蹊径,更多的从三个方面来打造别具一格的音乐节元素气氛。

  最IN年轻人的大型欢乐场。现在年轻人的音乐消费已经不单单只是线上资源采购,而是更多注重现场感和仪式感。从线上终端于是升级成大型现场音乐节成为许多潮流音乐爱好人士的必然选择。线下露天音乐节有着很大的潜在市场,成熟运作的草莓和迷笛深谙其道,而此次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将继续强化年轻人市场和属于青年人的精神追求。

  最抢眼的新概念城市名片。太仓虽然不是国内一线城市,但在城市发展战略上已经逐步完成融入整个长江经济圈的规划,将国内热门音乐节盛况逐渐延伸。从传统的一线城市搬到周边城市,开启商业元素的新玩法。打造出有别于过往传统水乡城市不一样的新概念城市风采,更关注现代需求和心灵寄托,在多元化的背景下逐步褪变。

  第三,最盛大的暑期必去狂欢仪式。本届太仓国际音乐节于5月19日-20日在金仓湖湿地公园举行。一大批国内外明星、红人、团体现场助阵。为期两天全面引爆音乐狂欢,开启盛夏激情。音乐节举办地在风景优美的金仓湖湿地公园,为了让大家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不忘体验湿地公园的美景。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区,合理的功能分区,设置了各色小活动和精彩游戏,同样不容错过。

  太仓旅游节,开启2018年旅游文化新篇章!

  2018中国·太仓旅游文化节暨江海河三鲜美食节已于3月23日在长江口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本届旅游美食节从3月持续到5月,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作为旅游美食节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将旅游、美食与时尚文化综合搭配,为太仓城市名片增添一抹靓丽。

  我们期待着,与大家一起用音乐点亮星空,让歌声丰富城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