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飞儿乐团主唱Faye宣布与男友分手 发文:所托非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09:3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飞儿乐团主唱Faye目前已经和男友陆明分手,并且表示“所托非人,误会一场”。

  据悉,前飞儿乐团主唱Faye詹雯婷早前退出飞儿乐团正式单飞,并且在发表新歌《苍穹》的时候认识了电影美术设计的漫画家陆明,两人也也因为相处之后擦出了爱的火花,并且很快就陷入了恋爱,两人目前已经交往长达5个月了,不过最近却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而Faye也对分手传闻进行了回应,承认自己已经与陆明分手。

  Faye发文称:“所拖非人,一场误会 我和陆明分手了 谢谢大家曾经的祝福 不需要问原因,也不需要多说 我还好,只是有点心悸,没有太伤心 现在还好,未来会更好~”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Faye:“那么坦荡荡的明星真的是稀有动物,我Faye果然不一样, 希望灿烂的笑容早点回到脸上, 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尊重你的选择。 因为我们爱的是你而已!”、“就像歌里的歌词一样,他走了带不走你的天堂,你要快乐开心”等等。

  据悉,当时Faye与团队在内蒙古取景三天拍摄歌曲的MV,与这三天的时间里,Faye与陆明朝夕相处,两人也渐渐被彼此吸引,于是开始了恋爱,不过现在这段恋情也画上了句号,网友们希望各自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