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男友李敏镐 现男友李栋旭 秀智真的是男神收割机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6: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艺圈中,有很多女演员都被称为是“男神收割机”比如朴信惠,出道以来合作的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再比如文根英也是与帅气有魅力的男演员合作,不过要说真的男神收割机一定还少不了秀智,因为秀智不仅剧中与男生合作,戏外还与男神恋爱,让人羡慕,是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秀智出道以来合作的演员都是男神级别的,第一部戏《Dream High》担任女主角,合作金秀贤和玉泽演,那个时候秀智是刚刚出道1年的新人,作为演员出道也是第一部戏,并且凭借该剧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当年与秀智一起出演该剧的是现在红透半边天的金秀贤,还有秀智的同门师兄玉泽演,一部戏就合作了两位男神,运气不要太好。而之后秀智又搭档李帝勋出演了电影《建筑学概论》这部电影让秀智大红,并且获得了“国民初恋”的称号,与李帝勋的荧幕CP也是很被看好的。

  2013年秀智又与演员李昇基合作了电视剧《九家之书》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十分登对,电视剧当年也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口碑,秀智也拿到了最佳演技奖;之后的电视剧《任意依恋》又合作了大长腿男神金宇彬,两人剧中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十分感人了,让人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超虐心。

  去年,秀智与李钟硕搭档出演了奇幻爱情剧《当你沉睡时》,这也是秀智艘次试验有着超能力的女主角,与很多人都喜欢的李钟硕合作,两人在剧中配合的也很完美,秀智还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人气奖,虽然出道以来出演的作品不多,但是秀智的每一部作品都是与人气很高的男神合作的,让人羡慕。

  剧中的秀智让人羡慕,戏外的秀智更加让人羡慕。秀智与李敏镐两人的恋情在2015年3月曝光,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已经相恋一个月,在相处的这段过程中,两人之间十分甜蜜,虽然多次被传分手,不过都被否认了,不过这段恋情最终没能走到最后,2017年11月两人分手,结束长达3年的恋爱;而今年3月,秀智被爆与演员李栋旭相恋,秀智和李栋旭也大方的承认了,称正在好感期。前男友是李敏镐,现男友是李栋旭,秀智真的是妥妥的男神收割机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