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朴珺专访戛纳影后于佩尔 《谢谢你巴黎》揭秘电影发源地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0: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田朴珺制片、九天云工作室出品的世界城市文化主题自制片《谢谢你巴黎》正在热播中。最近的节目带来田朴珺对戛纳、柏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三料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的专访。

  法国是电影的发源地,《谢谢你巴黎》最新的节目中制片人兼主持人的田朴珺与法国著名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来了一次畅谈。谈到戛纳电影节的魅力于佩尔说:“应该说戛纳电影节之所以如此有魅力,是因为这是世界范围内最大型的电影节了。”“自从戛纳电影节诞生以来,就形成了一个传统,为世界探寻更多有才华的导演,这是一场全球性的盛筵,我相信这就是戛纳电影节备受瞩目的原因。”

戛纳影后于佩尔

  1953年出生的于佩尔年过六旬却依然保持着迷人的风度,在问到其保持魅力的秘诀时她说:“秘诀,我觉得就是要善良,我相信,好心是一个人保持魅力的根本。要对自己好,也要对别人好。”谈到自己是如何成功诠释角色时,她坦言:“可以说更多时候我是靠想象而不是思考,因为想象是比较下意识的,我一般不会去思考具体的事物,但是我会去想象,然后场景一到,自然就做了出来。”在提到拍摄地时她还表示:“我在很多国家进行过拍摄,虽然还没到过中国,但我很希望有一天能有这个机会。”于佩尔擅长在长时间没有台词面对镜头的表演,如何看待无声的表演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电影是语言的艺术,但同时更是沉默的艺术。”“在有声电影出现之前,电影就是靠着面部表情来表达感情,表情、眼神,而不是语言。”

于佩尔与田朴珺
 

  《谢谢你巴黎》于4月24日起每周二、周四在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