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汶川地震十周年 保剑锋走进大学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0: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7日,在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演员保剑锋现身四川汶川纪念活动,特此祭奠“5.12汶川特大地震”遇难同胞,随后他还参加了“爱的牵挂”慰问演出,在纪念晚会上与歌唱家王喆一起合唱了《最美中国人》。

保剑锋与学生们亲密分享共度电影时光

  此外,保剑锋与导演覃傑还携新片《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走进了学校,与全校师生一起感受电影魅力,共度电影时光,现场还与学生们粉丝们亲密分享交流。这部以汶川地震为背景,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来,保剑锋饰演一位在汶川地震失去挚爱经历阵痛后再遇真爱走出阴影的坚强男士,展现了积极的人生态度,也体现了遭遇过汶川地震苦难的同胞们最终会走出阴霾迎接新生的美好愿景。

纪念晚会上与歌唱家王喆合唱

  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他百忙之中抽空现身此次慰问活动,纪念缅怀遇难者同胞,积极分享传递正能量,并现场鼓励大家勇敢面对,呼吁大家珍惜美好生活!总之充满正能量的人,都是最美、最值得尊敬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