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诗级破冰!霉霉水果姐六年战争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7:1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在ins上上传了一段有关水果姐的视频:“我刚到化妆间,发现了这个橄榄枝花环,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花环中有一封水果姐的亲笔信:“嘿,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我们之间过去的误会和感情,希望可以冰释前嫌……”泰勒还在视频中附上了文字“谢谢你,Katy”。水果姐主动向霉霉示好,霉霉也选择了和解。

 

  说到霉霉和水果姐,两位的撕逼大战真是欧美圈家喻户晓,从前霉霉和水果姐也是好朋友,见面搂肩搭背贴面吻各种大秀友情,两人是在2012年传出不和,霉霉批评水果姐抢了自己的伴舞,自此小编再也没看见过她们俩的亲密合影了。

 

  2014年霉霉发布的代表作《bad blood》据传是为了diss水果姐而作,水果姐也不甘示弱,回敬了一首《swish swish》,两个人的战争愈演愈烈,粉丝也互不想让,值得庆祝的是这两首歌的成绩都很好,在这里推荐给大家哟。

 

  去年水果姐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提及自己和泰勒的恩怨,她认为是霉霉挑起的战争,应由霉霉来做一个结束。同时她表示自己曾尝试与泰勒沟通,但是结果和期望并不一样。在节目中她也隔空向泰勒示好,她表示“女人应该站在统一战线,我们可以治愈全世界。”然而当时泰勒对此并无回应。

 

  如今终于两人高调世纪大和解,六年恩怨从此勾销,也可以列入活久见系列了,小编一度以为她们俩的战争会愈演愈烈。一定有不少粉丝和吃瓜群众都震惊于这一新闻,我们还是要为她们鼓掌,两个人真的都是战士,粉丝以后也可以清闲下来了,人家好着呢。还是要祝福二位友谊长久,多出高质量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