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岩磊加盟电视剧《风暴舞》 首次挑战狠辣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2: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8日,由慈文传媒、爱奇艺、漫美文化出品的电视剧《风暴舞》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导演刘新、总制片陈彤、制片人周蕙芊携陈伟霆、古力娜扎、郭家豪、宋妍霏、董岩磊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因参加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而获得极高人气的董岩磊也以演员身份亮相发布会,开启个人新征程。

  早前,《风暴舞》剧集信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媒体与粉丝的期待,题材与内容也将打开国产类型剧新的探索之路。该剧主要讲述了李俊杰(陈伟霆饰)在一系列的任务中,发现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抽丝剥茧的深入调查中,他被陷害通缉,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揭露惊天内幕的故事。董岩磊此次在剧中饰演身手敏捷、天真狠辣的的阿古,也是李俊杰(陈伟霆饰)唯一有好感并且想挽救的人物。这位新晋偶像的加盟,也为该剧注入了新鲜血液,董岩磊当天在现场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能与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我会好好锻炼自己,多和前辈们学习,努力成为一位好演员。”

  董岩磊在上个月刚结束了“偶像毕业会”上海站的演出,他不但重新表演了《偶像练习生》主题曲《EIEI》,也为粉丝带来了由他参与作词的的首支个人单曲《LEO》,引来众多媒体与粉丝的关注。“要从白纸变诗篇,从不相信我有极限”,就像《LEO》中的歌词一样,对于董岩磊来说,演员的身份不只是一次从白纸变成诗篇的蜕变,更是对未来道路的规划和挑战。

  据悉,因为人气飙升,眼下董岩磊已经接到其他各类影视剧的邀约,这也让我们对这位来自慈文传媒的新晋偶像充满了更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