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美女主播翻唱《体面》 网友表示第一次感受这种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5: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上线的《音为有你》活动一经上线备受好评,网友们听到了很多之前从未听过的音乐风格。继续小熊、小晶之后,虎牙美女主播苏仨也开启了她的专属演唱会,首次演绎前任三主题曲《体面》,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小编首次听过与网络上不一样的版本。

  苏仨是虎牙出了名的全能型歌手,能驾驭各种各样的音乐。在当天演唱会直播中,苏仨上半场演唱的是离人愁、我的一个道姑朋友等古风音乐,还有干物女、小永远等二次元清新小调。下半场演唱的是体面等催人泪下的情歌以及我的天空等民谣。全场20多首歌曲,直到最后苏仨嗓子依然没有哑,不得不佩服她的功底。

  当天获得称赞声最高的当属苏仨的那首体面。于文文的体面堪称经典,几乎没有人能超越,听过很多个版本都觉得是模仿的成分更多一些。但听了苏仨的版本,仿佛觉得苏仨在叙述一个爱情故事,少了一些凄凉,更多的则是坦荡,让人更加燃起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很多观众都弹幕评论听过歌曲之后的感想,并表示要把这个版本下载下来单曲循环。

  开一场专属的演唱会应该是每一位歌手的梦想,虎牙直播成就了每一位有实力的歌手主播,让更多的人听到她们的唯美歌声。这些歌手主播们的实力并不比当前一些女团歌手差,甚至有些可以直接出道了。想要听更多好听的音乐,尽在虎牙直播《音为有你》,期待下一期的实力唱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