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德FC047期 最强格斗士北京备战 实力彰显品牌价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09:57:54   来源:网络   

  在此次XIAOMI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即将开始前,几位选手代表赶赴位于三里屯永利国际大厦的路德格斗健身俱乐部进行公开训练,并与众多深深喜爱他们的格斗迷亲切互动,气氛十分热烈。让我们一起回顾此次公开训练的盛况。初到现场,忠实粉丝热情高涨一到下午,一批热情比天气更加炙热的粉丝就已经簇拥在路德格斗健身俱乐部门前,等候他们期盼多时的偶像。当加比·加西亚、敖日格乐、吉尔伯特·伊维尔、金在勋、麦提·莫以及亚历山德鲁·仑谷等六位世界顶级综合格斗家准时来到三里屯永利国际大厦时,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尖叫声。

  到场的粉丝大都是综合格斗多年爱好者,几位斗士与粉丝热情地打着招呼,初来中国的加西亚更是对现场火爆的场面以及俱乐部现场的硬件设施和拳馆与健身房结合的全新模式惊叹不已。

  训练开启,专业选手震撼心魄经典比赛自然要传奇选手打头阵。“萨摩亚大铁锤”麦提·莫首先上场,穿上训练服的他肌肉棱角分明、大肌群极为发达,可见日积月累的严格训练让他受用终生。麦提·莫热情地与粉丝互动,还邀请粉丝手持挡板,“体验”自己的重拳。

  随后登场的是“罗马尼亚轰炸机”亚历山德鲁·仑谷,这位体重达150kg的巨灵神在八角笼内极其灵活,不禁让人感叹职业选手的能力。

  下一位登场的,是首次来到中国的“飓风恶童”吉尔伯特·伊维尔,这位以脾气火爆和打击力恐怖著称的荷兰巨星展示了迅疾的踢腿。

  接下来,“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及老对手金在勋出场,两位老对手同场分别对练,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随后,现场出现几位热爱格斗的小粉丝,“最强女格斗士”加西亚也闪亮登场。她与敖日格乐分别教授小粉丝柔术中的十字固和直拳。

  随后,敖日格乐与加西亚即兴过招,敖日举靶,加西亚势大力沉的踢腿让在场粉丝惊叹不已,高呼过瘾,也把掌声送给“功夫熊猫”。

  继往开来,路德FC在国际专业化道路上继续前行在今天的公开训练中,最让各位专业选手赞叹有加的是路德FC的专业化运营理念和优良训练环境,路德FC自赛事创办以来就坚持尚武崇德环球路,注重选手福利,为广大粉丝持续献出精彩赛事,赛事品牌也成了综合格斗界的品质担当。此外,路德FC提出“C9+1”标准体系,联合9所高校推出国内第一部综合格斗教材,对人才培养、场馆建设、赛事运营等都有极高的建设性。与此同时,路德FC在全国首推格斗健身俱乐部的加盟连锁模式,作为中国综合格斗的擎旗手,路德FC坚持倡导MMA运动进入奥运会以促使综合格斗在国内繁荣昌盛、蓬勃发展。

  5月1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XIAOMI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的燃情开启。路德全球数亿粉丝极为关注顶尖高手的震撼对决。全球的格斗迷可通过全球70余国家、150多家电视和网络平台收看精彩赛事,除此之外,路德FC(ROAD FC)的YOUTUBE官网以及熊猫直播间3001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完整对阵如下所示:

  参赛名单:

  第一部

  无限制级 大奖赛 替补选拔赛:藤田和之(FUJITA KAZUYUKI) vs孔韩冬(KONG HANDONG)

  -62.5kg 契约体重:阿拉腾黑力(ALATENG HEILI)vs郭钟炫( KWAK JONG-HYUN)

  -72kg 契约体重:宝音仓(BAOYINCANG)vs 佐佐木信治(SASAKI SHINJI)

  -61.5kg 雏量级:景影超(JING YINGCHAO)vs熊谷 麻理奈(KUMAGAI MARINA)

  -70kg 轻量级:奇源彬(KIM SEUNG-YEON)vs 提拉育·卡哈尔特(THIRAYUT KHAORAT)

  -72kg 契约体重:包舍日古冷(BAO SHE RI GU LENG)vs布鲁诺·米兰达(BRUNO MIRANDA)

  第二部

  无限制级 大奖赛:敖日格乐(AORIGELE)vs金在勋(KIM JAE-HUN)

  无限制级 大奖赛:麦提·莫(MIGHTY MO)vs吉尔伯特·饿维尔(GILBERT YVEL)

  无限制级:加比·加西亚(GABI GARCIA)vs维罗尼卡·福田(VERONIKA FUTINA)

  无限制级 大奖赛:奥利弗约翰·汤普森(OLIVER JOHN THOMPSON)vs邓超龙(DENG CHAOLONG)

  无限制级 大奖赛:克里斯·巴内特(CHRIS BARNETT)vs亚历山德鲁·仑谷(ALEXANDRU LUNGU)

  欢迎持续关注精彩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