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雪杨雪黄圣依王子文这几个明星妈妈你全知道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2 11:1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母亲节,这两年由于各种原因娱乐圈里明星小孩的热度渐渐减退,明星妈妈们不像以前那么频繁的带着孩子出境了,低调成了明星妈妈们的最新选择,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那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里那些你不一定知道的明星妈妈。

韩雪

  母亲上岗年限:五年左右

  韩雪自出道以来虽然资源丰富,但行为上一直以低调著称,所以结婚有孩子的事情都是去年才曝出来的,这两年她出现在综艺节目上也渐渐多了起来,相信和孩子长大了也分不开。

杨雪

  母亲上岗年限:7年左右

  演员杨雪因为《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戏中的江玉燕一角而被人熟知,她在2010年就当妈妈了,所以之后的演艺事业也有所停滞,不过以她的颜值,用辣妈的身份复出分分钟能艳压四座。

黄圣依

  母亲上岗年限:5年左右

  最近关注新闻和综艺的观众应该都会知道黄圣依有个5岁大的儿子了,但是在这之前黄圣依可是隐婚了近10年,如果是以前认识她现在不太关注娱乐行业的观众应该还不知道这个消息。

王子文

  母亲上岗年限:4年左右

  王子文凭借《欢乐颂》里的曲筱绡角色被大众所熟知,不过她其实在之前也拍过很多有名的作品,她也是在红了之后被人曝出早已结婚并有个3岁多的孩子,在这之后她的人气也没有下降,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嘛。

  除此之外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妈妈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只是她们有些大方的把孩子晒出来,有些则是保护着孩子不让孩子曝光,两个选择都没有错,希望在这母亲节来临之际,每个母亲都能越来越漂亮,孩子健健康康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