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教妈妈欢乐刷快手 看别人家带娃日常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8: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3日,《天天向上》母亲节特别节目播出,黄圣依、霍思燕、冉莹颖、邓莎领衔妈妈团美丽亮相,更有前卫育儿红人傅首尔、超酷飞行员妈妈王争组成“超人妈妈联盟”。妈妈们绝招频出,聊起育儿经验每人都有自己的独家秘笈。相信不少人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对“超人妈妈”的十八般武艺肃然起敬。

  本期《天天向上》的节目主题为“听妈妈的话”,在母亲节当日献礼全天下的母亲。来到节目现场的六位超人妈妈候选人,为争取一个加入“超人妈妈联盟”的名额使出浑身解数。傅首尔大方分享独创“明星育儿法”——“我会给儿子看吴亦凡的照片,说他长这么高就是因为每天吃蔬菜”。而钱枫、大张伟跟随李菲娜学习孕产期健身妙招,各种趣味搞怪,引得全场捧腹大笑。作为中国环球女飞第一人,王争亲自教女儿开飞机,来培养女儿独立能力。

  除了六位妈妈精彩的互动比拼,快手上的十余位超人妈妈的带娃视频也引得不少人捧腹大笑。为了让宝宝乖乖吃药,她们巧用饮品盒哄娃尝苦口良药;为了让娃开心,她们花样百出,甚至变身专业spa技师。

  看过很多微博上的爸比带娃视频,很多网友直呼爸爸们太会玩。但其实,妈妈们也会偶尔皮一下。给娃印个脸模,保存下孩子此刻怀疑人生的表情。或者伴随音乐,用货真价实的婴儿肥小脸来段表情舞。宝宝开心,妈妈放心的同时,也戳中了网友的笑穴。

  宝宝小的时候抵抗力弱,来个感冒发烧在所难免。可是怎么让宝宝乖乖吃药却让很多妈妈感到头大。妈妈刚把药瓶子拿到手里,很多宝宝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随时提防会被妈妈喂药。不过最近育儿圈里有个宝宝喂药新技能屡试不爽。把口服药伪装成可口的饮料,宝宝们竟然咕咚咕咚地乖乖喝了下去。从此以后,旺仔牛奶可能是止咳糖浆,酸酸乳也可能是退烧冲剂。别说妈妈们套路深,还不是为了让宝宝早日康复。

  “超人妈妈”们不仅喂饭喂药是一把好手,逗起娃来也是各个身怀绝技。贵族工人魔毯,让你坐着就能享受平滑的移动;购物袋宇航服,穿上的那一刻就可以练就太空舞步;旺仔小馒头珠宝头饰,不仅好看更能解决温饱;睡眠中的无痛文眉,来自妈妈的好手艺,了解一下。抱娃累了怎么办?没关系,让他感觉真正的“熊抱”,保证你的娃能看这只熊一整天。闲来无事,还可以给你的小公举来个妈妈专属美容spa。

  互联网的发展,让更多妈妈可以通过视频记录的方式,制作出属于自己和宝宝的“专属日记”。作为国民短视频APP,很多人用快手记录着自己的真实生活,在传递喜怒哀乐的同事,让我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连接彼此。

  而这些妈妈和宝宝日常相处里温馨又逗趣的日常,成为最受快手用户喜欢的内容之一。这些视频让我们看到:妈妈是超人,为了孩子,她们可以温柔如水,也可以化身高山臂膀。母亲节当天,有人在朋友圈晒出妈妈年轻时的美丽老照片,也有人给妈妈发专属爱心红包。而现在,你有了一种新的方式向妈妈表达爱意——记录下你与她的点滴,就像她曾经记录你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