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首轮晋级淘汰赛 许靖韵惊险晋级获队员网友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10:4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创造101》第四期迎来首轮顺位排名,随着节目不断的更新,选手竞争也越发激烈。当晚导师黄子韬公布第一轮晋级名单,英皇娱乐旗下艺人许靖韵则以总排名54名的成绩惊险晋级,而该成绩也引发其他学员为她抱屈。

许靖韵
许靖韵垫底晋级
 

  自第一期节目开播以来,许靖韵就以实力唱功折服导师和学员们,舞台下的她总是低调刻苦的克服自己的舞蹈短板跟队员一起训练,不仅在四期节目中展现不凡唱功,舞蹈部分更是突飞猛进。而短短几个月的节目中许靖韵更是贴心的照顾其他学员为其他选手加油打气。

许靖韵表露真情
许靖韵流露真情
 

  在上周第四期晋级赛公布名单时,作为学员公认的实力选手,许靖韵排名垫底险些淘汰也让其他学员十分惊讶表示:“Angela才54,关键是她真的很棒,而且唱歌绝啊,还是曾经A班的人啊。”而姐妹们的鼓励也让许靖韵十分动容,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在人生中有舞蹈的经历,也没有想过要去突破自己,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的姐妹们给她带来的勇气,很幸运可以遇到每一个人,希望之后的路上可以跟大家一起奋斗。这段自述也让在场所有人为之感动纷纷站起来给她鼓励。许靖韵在节目中收获好人缘的同时也引发大量网友关注,不断发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位低调有实力的小姐姐。

  据悉,下周六晚八点创造101将迎来新一期竞演,期待许靖韵有更多完美表现,翻盘逆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