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黄荷娜和平分手 两人曾计划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14: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朴有天近期与女友黄荷娜已经分手,两人今后将会作为偶像和粉丝的关系为彼此应援,之前两人曾表示要举办婚礼,不过目前婚礼已经取消。

 

  根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有天和未婚妻黄荷娜两人已经在近日分手了,两人的婚礼也已经取消,恋人关系也在近期之内得到了整理,虽然不知道两人分手的具体原因,不过两人确实是和平分手的,黄荷娜今后也将会作为朴有天的粉丝继续为朴有天应援。

  朴有天和黄荷娜两人的恋情在去年4月被曝光,而朴有天的所属社也承认了这段恋情,相关消息还表示黄荷娜是韩国大企业家族的外孙女,家世很好,两人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之后便发展成了恋人,虽然具体的恋爱时间没有确定,但是据悉,在朴有天陷入低谷的那段时间是黄荷娜一直给予他安慰和鼓励的,陪伴他度过了困难的岁月,因此两人也认定了彼此。之后还传出了两人将会在2017年9月结婚的消息,具体的婚礼时间将会在朴有天退伍之后进行,不过后来婚礼一再延迟。

  朴有天退伍之后,原本让人期待的婚礼并没有如期举办,据悉两人之间出现了一些矛盾这也导致婚礼延期,具体的时间没有确定,今年年初有消息表示朴有天和黄荷娜两人之间的情侣关系再次受到危机,两人之间渐渐变得疏远,也预示了两人将要分手。5月15日相关消息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在近日分手了,不过两人之间是和平分手的。

  目前,朴有天已经结束了海外的巡演,正在准备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见面会,这也是朴有天退伍之后的首个韩国国内的活动,朴有天是否会通过该粉丝见面会正式宣布回归也引发了巨大的期待,粉丝见面会江湖在6月4日朴有天生日当天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