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二的胜利!日媒曝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将于6月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08: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两人将会在6月结婚,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出演过电视剧《有喜欢的人》不过剧中三浦翔平饰演的是男二号,与桐谷美玲饰演的女一号最终并没有在一起,虽然剧中两人遗憾错过,不过戏外,三浦翔平实现了男二的逆袭,成功和女神交往了。

  根据报道表示两人在电视剧《有喜欢的人》结束之后开始交往也是就是从2016年开始,目前已经交往2年的时间了,感情很稳定也很甜蜜,之前两人还被拍到一同约会一起看电影等等,感情很好。

  据悉,两人在合作电视剧之前就已经通过共同的朋友认识了,之后有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有喜欢的人》虽然剧中两人没有在一起,不过戏外两人倒是真的交往了,根据报道表示两人是在电视剧结束之后正式开始交往的,2016年年底恋情被曝光,随着感情的稳定两人也有了结婚的想法,目前已经向亲朋好友以及事业上的相关人士报告了结婚的意向,具体的日期还在协调之中,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将会在6月3日提交婚姻申请,那天也正好是三浦翔平30岁的生日。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两人之间相差1岁,因此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彼此在一起也很开心,今年4月两人也被拍到了一起看迪士尼电影《寻梦环游记》,报道表示演艺界的俊男美女夫妻即将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