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第二季强势回归 杨凯淳新角色扑朔迷离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0:4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凯淳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网络热播剧集《法医秦明》上线后凭借着专业的视角、紧凑的剧情、精良的制作在短期内受到大量网友关注,收获无数好评热追并斩获“年度优秀网剧”等殊荣。去年十一月,《法医秦明2:清道夫》正式开机,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幕后制作再次升级,誓将为观众带来一部制作更精良、更震撼的良心之作。

  《法医秦明2:清道夫》将由刘冬沁、刘畅、于莎莎、杨凯淳、李逸男等演员组成全新阵容出演。杨凯淳将区别以往剧中不同形象在剧中亮相。在她以往的作品中,不论是经典剧中《甄嬛传》里的剪秋,还是《芈月传》里颠覆形象疯癫的贞嫂。她以极强的塑造力,专业的态度以及表演的张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杨凯淳摇身一变以当代都市女性形象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她将扮演怎样的角色?让人无比期待。

  此前,片方发布了《法医秦明2:清道夫》首支先导预告和概念海报,海报中秦明背对镜头,站在大大的时钟上,深厚是黑暗,眼前是光明,海报看似简约实则玄机暗藏;先导预告更是气氛凝重悬念重重,紧张感呼之欲出。曾经的“剪秋”“贞嫂”在这样的层层迷局中将如何自保又将如何破局?使观众在好奇之余又增添几分期待。期待杨凯淳继“剪秋”“贞嫂”之后再次演绎一个生动令人难忘的角色,再次带给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