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确定携新专辑回归 将举办十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1: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确定将会在近期内回归,正值SHINEE出道10周年,组合也将会开启全新的活动。

  16日上午,SHINEE通过官网公开了一张回归预告照,预告照中显示这一次SHINEE回归的主题是“The Story of Light(光阴的故事)”,照片中SHINEE组合的成员们行走在沙漠之中,只能依稀看到成员们的身影,照片的绝大部分都已经被观影所覆盖,十分具有神秘色彩,这一次回归歌谣界SHINEE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官网还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将会分别在5月28日、6月11日和6月25日三次公开,每次公开5首新曲音源,但是具体的回归时间尚未公布。

  同时这一次的回归SHINEE将会以之前专辑的主动权区进行接力活动,全新的形式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一次完整体的回归也是SHINEE继2016年11月发表正规5辑后续专辑《1 and 1》之后时隔约1年零6个月之后的回归,也是SHINEE出道十周年的纪念专辑,更是成员钟铉离开之后四人组的从心出发,虽然钟铉不在,但是成员们表示会带着钟铉那种对音乐的热情继续努力活动的。

  2018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SHINEE这一次将会展现怎样的音乐魅力,又会带来怎样新鲜特别的音乐也让人好奇。另外,除了发表全新的专辑之外,SHINEE还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27日下午四点在首尔高丽大学举办出道十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