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热播中 新晋小花王瑞雪实力加盟挑战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3:1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毛跃千执导,韩栋、徐小飒、郭东文、王瑞雪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目前正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抗战期间,抗联侦查员文龙集结各行各业的劳工组成抗日小分队,经过斗争,终于将安娜和日军暴行资料安全送达根据地的故事。


 
 

  在电影《扶余二哥》、《疯狂伴娘团》中有着精彩表现内地清新小花王瑞雪,此次在剧中饰演性格倔强刚烈、为救青梅竹马和父亲不怕牺牲的巾帼英雄鲁小花。王瑞雪表示,这是一个个性很鲜明的人物,看到剧本时就被她敢爱敢闯的性格吸引;

  拍摄时也是克服了不少困难,很多时候需要在“枪林弹雨”和爆破中穿梭,自己也都是亲自上阵完成拍摄,现在能看到大家的认可很欣慰。希望以后自己可以有更多更好的角色献给大家。

  另外,由她参演的电视剧《窗花》也将于今年登陆辽宁卫视,让我们期待她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