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优鼎杯”中国第九届《百姓圆梦》电视才艺大赛8月份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7:03:33   来源:第一新闻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对文娱乐活动的兴趣持续高涨,更希望能找到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在这个背景下,近年来各类面向普通群众的才艺大赛备受欢迎。其中,“优鼎杯”《百姓圆梦》电视才艺大赛由于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专业的青少年才艺大赛,帮助具有艺术才能的广大少儿通过自身努力实现梦想,从而走向神圣的艺术殿堂而吸引了众多家长和有艺术潜质的青少年关注,引发了全国性的参赛热潮。

  近日,笔者获悉,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文化促进工作委员会、百姓圆梦公益春晚组委会、 “优鼎杯” 《百姓圆梦》电视才艺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优鼎杯”中国第九届《百姓圆梦》电视才艺大赛,将于8月正式拉开比赛帷幕。比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有兴趣的家长或青少年可关注公众号“优鼎杯”进行网络报名。

  据悉,本次“优鼎杯”中国第九届“百姓圆梦”电视才艺大赛的亮点比往界更多。

  亮点一:腾讯专题独播。本次“优鼎杯”大赛全程在腾讯视频专题版块永久独家播出,持续展现参赛者的才华,保持粉丝的热度和关注度。

  亮点二:优秀节目免费推送电视台录制。大赛优秀节目推荐到中央电视台-国学频道《琴棋舞悦-水墨青花》中秋晚会栏目免费录制播出,让你的才艺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亮点三:优秀选手推荐大型栏目总导演面试。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直接推荐到《星光大道》、《百姓圆梦》 百集少儿公益影片《少年中国梦》、《梦想心力量》、《华娱星歌汇》、《CCTV五一文艺晚会》、《我是大播星》、《焦通有约》、《让世界爱上中国节》、《中华民族春晚》等栏目组总导演直接面试,面试合格者将参与栏目组节目录制,成为“小明星”不再只是梦想。

  亮点四:优秀参赛选手有机会被推荐参演各电视电影剧组拍摄。大赛艺术顾问团有多位国内知名电视、电影导演、优秀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各大知名导演剧组挑选、参与各大电视节目、电视剧、电影、微电影的拍摄,踏上影视发展之路。

  亮点五:专业化妆师免费化妆。大赛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选手免费提供专业化妆师,让选手以最专业、最靓丽的形象在舞台上亮相,让选手更有自信,专心比赛。

  作为一个专业、权威、注重青少年艺术表演发展的比赛,“优鼎杯”中国第九届“百姓圆梦”电视才艺大赛,无疑为我国青少年和儿童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展现自我平台,并助力我国文化事业的良好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