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微视助力《超级音乐速递》强势开播,嗨翻燃情之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9:28:31   来源:互联网   

  5月15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的首档互动音乐节目——《超级音乐速递》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室正式开播。作为栏目独家合作的短视频平台,腾讯微视与节目组联合创作,将最优质最具创意的正能量互联网音乐短视频呈现给用户,栏目中多元化的互动元素也令观众直呼过瘾。

  据悉,《超级音乐速递》由中央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携手打造,深度融合三台的人才与资源,一体创作,一体传播,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融合盛宴。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三台主播:王文超、梁璐、MAX,摇身一变“三台音乐速递员”,为大家点歌,分享音乐的美好。

  在现场,三位主持人特别为观众播放了在腾讯微视平台引发众多明星参与挑战的“吾是青年”手势舞。据了解,“吾是青年”手势舞是由腾讯微视联合人民数字、人民网、人民视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等媒体联合推出,活动上线三天播放量已超过5亿次,并掀起用户的挑战热潮。

  同时,来自腾讯微视的小姐姐轩轩实力还原现场演绎 “少女般的你”手势舞,邻家女孩儿的形象和俏皮娇软的手势舞让主持人大呼惊艳。同样来自腾讯微视选送的达人视频“后来”手势舞,强有力的节奏配合手势的独特转场,让人分分钟想拿起手机也来表演一段。

  凭借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音乐新潮流,作为三台融合后的首档广播电视直播互动音乐节目,《超级音乐速递》首期播出就得到了观众的热切关注,节目互动量高达130万。作为短视频创作与分享平台,腾讯微视将继续探索与电视节目的新玩法,实现“大屏”“小屏”互动,聚合更多用户一起体会玩音乐的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