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淘汰赛 SING女团团魂满满感动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08: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四期节目于5月13日播出,发布顺位排名,SING女团成员赖美云,凭借鲜明美好的个人形象以及扎实的舞台实力,获得观众们的肯定,第一次顺位获赞9864372,排名16,顺利晋级,冲击上位圈。

1 SING女团三人合影留念
2 赖美云为队友揪心
3 蒋申现场泪崩
4 许诗茵坚定表示想留下来 

  SING女团成员蒋申、许诗茵未能跻身前55强,但凭借实力和坚定的信念,获得各自队伍“点赞王”的认可,夺下珍贵的旁听生资格,将在第二次公演中与其他5位旁听生共同争取仅有的3席正式学员身份。

  宣布结果的过程十分煎熬,蒋申、许诗茵进入待定席位接受选择,一向笑容满面的赖美云难忍泪水,握拳默默为队友祈祷。蒋申因个人实力突出得到孟美岐认可成为第一位旁听生返回金字塔时,赖美云第一时间上前拥抱两人,接着鼓励队友蒋申要好好努力对得起美岐的选择。许诗茵信念坚定,直言自己想要留下来,得到全场选手鼓励,最终被“点赞王”杨超越留下,三人牵手返回金字塔。这一幕幕也让观众看到了SING女团成员间深刻的情谊和爆棚的团魂。赖美云成熟的做法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许,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赖美云看起来年纪小,想法和做法都十分成熟有担当,“小妹妹”的外表下是一颗“大姐姐”的心。

5 赖美云第一次公演
6 赖美云首演舞台 

  在《创造101》备受关注的赖美云是“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的成员,曾担任了近一年的队长,这段经历也使得团队中年纪最小的她成长不少。赖美云所在的SING女团由蒋申、秦瑜、林慧、许诗茵、林津伊、吴瑶、陈丽、边丽组成,独具特色地开启了“电子国风”的热潮。除了电子国风的新潮和特色,SING女团的满满团魂也是打动粉丝的重要关键。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情谊深厚,相信所有的女团创始人可以看到SING女团女孩们“向阳而生”的坚持,这也是《创造101》节目需要的女团精神。期待SING女孩们能够越走越远,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