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荷娜修改ins个人资料 承认与朴有天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0:3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韩国艺人朴有天和女友黄荷娜分手的消息让人十分关注,该消息爆出来之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分手的事实,不过具体的分手时间和原因并没有透露,而黄荷娜则是先否认后又承认,网友们感到十分莫名其妙,不过黄荷娜也在昨日正式表示已经与朴有天分手。

 

  黄荷娜在5月16日修改了自己的ins个人简介,承认已经和朴有天正式分手,黄荷娜表示:“我们已经分手了,拜托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我对别的事,写小说以及魔女狩猎的之类的事情根本就不感兴趣,现在我也不会做出任何解释,我觉得传达恶意的话那些辱骂别人的人更加恶劣,很抱歉,我要屏蔽那些有恶意的人,让我们只听好听的,只看好看的,愉快的生活吧。”

  此前,朴有天和黄荷娜两人分手的消息刚刚曝光的时候,朴有天的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确实分手了,但是因为爱情是艺人的私事,因此不方便透露太多,具体的分手原因和时间都没有曝光,相关人士表示两人整理了彼此的关系之后选择了和平分手,今后也会作为偶像和粉丝一样相处。不过,黄荷娜方面却通过Ins表示:“不要看新闻,都是骗人的”疑似否认与朴有天分手。而今天又承认两人已经分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朴有天和黄荷娜两人在2017年曝光恋情,据悉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原本两人计划在朴有天退伍之后的9月结婚,不过由于其他的原因,两人婚礼无限期延期,今年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不过双方都没有回应,5月中旬朴有天和黄荷娜承认已经分手,结束了长达1年多的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