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座女神莫小奇《美丽见习生》实力演绎“时尚女魔头”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1: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素有星座女神之称的莫小奇出演了网剧《美丽见习生》,这也是莫小奇出演的第一部网剧,消息一经公布,网友便纷纷猜测这部剧到底有什么魅力,竟然能请到莫小奇来参演?

  莫小奇被誉为“星座女神”,是娱乐圈中高智商,高学历的美女代表。莫小奇因出演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一举成名,成功入围了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后来也常以性感女郎形象出现在屏幕中。她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海上嫁女记》《我不是精英》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除了在演艺道路上颇有成绩外,莫小奇还参与内容创业,用了几年的时间打造了“星座女神”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她除了演戏之外的高决断力。

  为请到莫小奇出演这部剧,制片人煞费苦心,专程订机票到莫小奇所在的剧组,以故事和诚心打动莫小奇,而莫小奇也凭着多年的经验与直觉,拍板决定出演这部戏。

  据悉,都市励志剧《美丽见习生》一反当前热播剧套路,探索时尚模特领域,呈现时尚行业新人模特成长蜕变经历。莫小奇则在剧中扮演一个时尚集团公司总编辑琳达,不甘做“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致力于自己热爱的时尚事业。与商业大佬对赌,周旋各路投资人,对抗年轻时尚博主的挑衅抨击,琳达在职场中打拼属于自己的天下,从不让步。这与现实版时尚女魔头苏芒类似,独自在时尚圈闯荡,长期奋斗在时尚杂志第一线,以全面而专业的工作经验赢取信任和尊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新时代独立女性。

 

  《美丽见习生》是由优酷、铭族传媒、浙江星光灿烂影业、北京神域世界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由王子健先生担任总制片人、王超、金泽西担任制片人,导演邢中奇、子文执导,王刚强担任艺术总监,马春瑞、李柏谊、罗鹏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更有王德顺、骆达华、陈启泰、潘银如等老戏骨加盟助阵。超乎常规的卡司体量,一反套路的故事设定,精诚制作,让网友期待值飙升,纷纷表示莫小奇一定是算过这网部剧能过火爆网络。娱乐圈第一神婆莫小奇网剧处女秀能否火爆全网,请期待《美丽见习生》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