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谁是大英雄》在宁波圆满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4:4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勤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懿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可玉(深圳)影业有限公司、佛山泓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懿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杭州影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上海敦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后期制作的儿童院线电影《谁是大英雄》于2018年5月14日在宁波象山正式杀青啦!

  该片在出品人钟屾、程剑元、戚秋民,青年导演王峦、编剧勤行剧本工厂、制片人仰昱晨、制片主任于继、摄影指导郑涛、美术师张瀚宇、灯光师曹跃立、道具师郭成刚、服化王海彬、录音师张超、执行导演孙启瑜、统筹张瀚方、场记张利利、副导演刘京坤、现场制片李虎、生活制片汪毅骏、安全员王嗣斌,主要演员郭睿、郭宣邑、张宸瑜、唐张俊、陈诺、王昊、刘瑞琪、郦余意、萧李臻瑱、李倩兮、姚燕珊、姚玥朵、张依珂、宋闯、王澜升、周艺勤等的共同努力下,在经历了两周的紧张拍摄后,终于圆满杀青了。

  据悉,为精品力作,该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推敲。导演、编剧、制作方到演员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一定会成为影视界儿童电影的新标杆。

  儿童院线电影《谁是大英雄》是一部励志、正能量、有感染力的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心怀英雄梦的小学生,为了给同学声张正义,与几个小伙伴们一起梦回大明朝,并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冒险之旅。影片亮点丰富,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挑战不断的故事发展让观众更能融入紧张的剧情中,关注度极大,十分令人期待,2019年影院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