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不留白》发概念海报 透射创业暗黑与微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15: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励志喜剧电影《青春不留白》即将在暑期上映。今日官方首次发布概念海报,将当今年轻人勇敢创业的精神和大学毕业生初入职场的艰辛残酷隐隐揭示出来。充分展现了这部"90后创业第一片"的独特风格。

(《青春不留白》官方概念海报)

  《青春不留白》用近乎白描的手法,描写了山东某海滨城市的一位大四毕业生王国栋,在经历了第66次求职失败之后决定放弃找工作,毅然而然地白手起家,摇身一变当上了传媒公司"王老板",与其他两位"青春合伙人"一起书写着艰难拼搏、冷暖自知的创业传奇……旨在探讨当今大学生如何面对"就业"这一社会热点。

(《青春不留白》概念海报似在揭示商界暗黑)

  在该片官方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中,"90后老板"王国栋的背影占据了整个的视野,虽然沉默不语,但他似乎承担着比同龄人更多的负累。暗夜中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隐喻着对于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来说,社会是那样的深不可测,更反衬出这位创业者那种不被社会所了解的孤独。然而,远方那一抹晨曦中的微光,却象征着希望和光明的未来。于是,男主角倔强地望向黎明,哪怕撞得头破血流也誓不回首!

  《青春不留白》由第五代知名导演尹大为执导,来自中戏的新晋"小鲜肉"宦宇、陈俊宇、嘉男海林、马祥睿和巩俐的"同门小师妹"高雪儿等90后演员们联袂挑大梁。电影原型人物王国栋在烟台是上了报纸的新闻人物,至今还在经营自己的企业,是一位不折不扣的"90后成功人士"。今年"五四"青年节当天,该片在滨州医学院举办了首场试映会,90后学子们掌声、笑声、提问声此起彼伏,场面意外火爆。不少学生观众表示"故事太接地气了"、"很燃",真实反映出了90后大学生张扬自我、不甘人后的个性和理想。 (秀映/供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