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闵春晓巾帼不让须眉 突破形象出演《烽火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09: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闵春晓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多年前,一场“红楼梦中人”选秀,让神清骨秀的闵春晓脱颖而出,她在《黛玉传》中的表现获得大量好评,被誉为是“87版《红楼梦》后最接近原著形象的林妹妹”,随后接演了大量古装戏,温婉古典的气质深入人心。令人惊喜的是,不甘被定型的她勇于突破自己,积极拓宽戏路,接演剿匪传奇巨制《烽火线》,英姿飒爽又不失女人味的扮相让人眼前一亮。

  《烽火线》以解放初期大别山区剿匪为背景,讲述了在解放初期的大别山区里,解放军战士们在剿匪烽火线上,历经磨难和生死考验,消灭土匪的故事。剧中闵春晓饰演的秦香雪是出身尊贵的秦家二小姐,经历了从原本柔弱的富家千金到革命事业的坚定拥护者的转变。为了演好这一角色,闵春晓在原有的“古典气质”中增添了几分英气,刚柔并济,焕然一新的形象展现出非同一般的角色塑造力。

  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这个“与众不同”的角色时,闵春晓表示,每一个演员都希望自己能诠释各种各样的角色,秦香雪这一人物形象立体饱满,历经了爱人的离去与归来、历经了残酷的战争,无论在感情上还是事业上都丰富多彩,拥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在演绎的过程中让她常有酣畅淋漓的过瘾感。作为一个演员,能够涉猎全新的题材,尝试不同的人生,让她感到十分满足。除了能突破自己,演绎全新风格的角色外,《烽火线》吸引她的地方还在于这是一部同时拥有浪漫的革命传奇色彩和独特地域风情的优秀作品,闵春晓希望能通过这部剧,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剿匪传奇重现在观众面前。目前,《烽火线》于每晚19点黄金强档在东方电影频道四集连播,誓将为您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