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山居倾力打造 《梦塔·雪谜城》6月1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3: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塔·雪谜城》是西山居首部原创3D动画,定档6月1日,B站、爱奇艺双平台首播,其他平台同步播出。此前概念PV与先导PV已经在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上线。

  5月18日,《梦塔·雪谜城》官方团队于B站@西山居艺创中心跟微博@梦塔之雪谜城 同步放出最终版PV并首次公开由Myth工作室出品的动画插曲《幻世之梦》。此次插曲由伦桑、卡修及Padalecki小明三位人气唱见进行演唱,配合极具张力的打斗画面和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在此版PV 中,笛见塔成员与墨决塔成员悉数登场,性格迥异的化梦武士们来往于现实与梦界之中,相信一定能碰撞出精彩的故事。

  此前《梦塔·雪谜城》官方团队已经放出了相关人物设定及场景设定,在透露的配音列表中包含了山新、藤新、宝木中阳、C小调、图特哈蒙、阎么么、新月冰冰、郝祥海、叶知秋、星河、沈念如 等一众国内知名CV。场景方面公布了如笛见塔内外,梦界及现实世界中的浮光池,天阶,落荒崖,福熙路等地,并对其做了相关注解。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积累,国内原创动画在内容和质量上已经踏上了更高的台阶,开始受到了漫迷的追捧,而互联网对动漫产业发展的驱动力日益增强,给予了国漫更大的发展空间。

  梦塔·雪谜城作为西山居首部原创3D动画,大胆选用全新“化梦”题材,希望能够满足国漫粉丝对多元题材优质作品的进一步需求。此次西山居带着全新作品入局,场景恢弘精致,引领观众体验极致梦界之旅,角色继承了西山居一贯的高端审美水准,动作自然而富有张力,尚未上线已引发无数粉丝的期待。相信作为西山居的诚意之作,这部定档6月1日的《梦塔·雪谜城》不会让我们失望!

  附:

  《梦塔·雪谜城》CV列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