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部动画竟然“痛”了长城,《我的逆天神器》真的要逆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4:1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突破次元壁,对三次元世界产生积极影响,一直是国产动漫其中一个重要追求。而“痛文化”无疑是两个次元间最佳接口之一,这种新兴文化形式不仅能和现代文明结合,甚至和中华传统文化也能水乳交融,相得益彰。

  但要显示文化内涵,痛车痛游戏机这些现代科技产物并不是最佳的载体,国产人气动漫《我的逆天神器》官方就脑洞大开,策划了一次史无前例的“痛”长城活动。他们选择的不是别处,竟然是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长城。

  在雄奇壮丽、巍峨险峻的居庸关上,千古神器与各路名剑跨越时空阻隔,冲破次元障碍,展现独特文化魅力,我既得扶墙,也得服官方的魄力。

  居庸关自秦朝以来就是华夏文明抵御外敌入侵的关键要塞。不少名刀名剑在此扬名于世,也有无数的武器在此折戟沉沙。数千年间的无数烽火与捍卫中华文明的决心,沉淀成浓重的历史底蕴和刀兵之气,恰好与《我的逆天神器》的内核十分般配,与“痛”长城活动相得益彰。

  在居庸关城墙内外,官方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画卷,一众核心角色和武器本体纷纷登“墙”,在不损坏文物的前提下,将居庸关长城好好地“痛”一番。

  二次元的神器画卷和三次元的城墙契合,竟是毫无违和感,展现出古今传承的悠远趣味。

  粉丝们在画卷引领下,徜徉于长城之上,穿越千载时空,了解“神器”们的前世今生,领略它们的绝世风采。再结合眼前景物,幻想自己仗剑当关的情景,体验睥睨天下、万夫莫开的豪情,体会保家卫国、追逐理想的热血,让次元的融合显得更具意义。

  除了展现中华文明的悠久壮阔,官方还准备了十分有意思的环节,让活动更加精彩。

  在《我的逆天神器》中,主角常天之所以能够非酋翻身变欧皇,一下子就能抽到神器小白作为战斗伙伴,印有“男主”字样T恤的加粗点亮有着十分玄学的作用。

  有了主角光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是不是很羡慕这样的神操作?其实我们也可以有哦。

  当天在活动现场,漫迷可以领取主角同款T恤,点亮自己的主角光环,在居庸关长城之内,找寻属于自己的“逆天神器”。

  当然,神器之所以弥足珍贵,除了因为威力强大,还因为实属难得。

  人气Coser化身镇关守护者,和粉丝们来一场“神器之争”,只有击败他们才能顺利地得到官方精心准备的“逆天神器”周边。

  不过这难不倒光环加身的漫迷,一番激烈而友好的互动之后,大家既复习了到名剑兵器的知识,再度领略华夏文明的魅力,还带着自己的“神器”满载而归,回家补番“复习功课”。这波操作可算是“6到飞起”了。

  《我的逆天神器》目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每周四更新。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这次“痛”长城的效果还将持续发酵。

  一方面由于作品冲破了次元的壁障,使得故事的发展不仅存在于虚妄的想象,显得更加接地气;另一方面,处于三次元的粉丝漫迷能够借助“痛”长城配合作品“服用”,更加深刻了解中华文化悠久历史,点燃心中的爱国热情,GET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可以说,这次“痛”长城企划的成功实行,为国产动漫打破次元壁、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文化文明建设的征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