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素颜出镜 网友狂赞真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0 09:2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前直播圈美女随著可见,不过前有整容改造,后有化妆易容,这使得广大网友更注重素颜妹子的美貌,引发全民素颜热的新时代!迅雷直播的当家花旦姜允儿的超高颜值是网友们早就承认的,近日她在直播中的素颜亮相更是引得粉丝们狂赞是真正素颜女神!

  昨天,一直被称赞敬业的姜允儿在工作了13个小时之后回到酒店,卸妆后竟然大方的开启了素颜直播,皮肤白嫩,额头饱满,眼眸清澈,十分的清新靓丽。引来众网友的一致好评,在直播中姜允儿称自己才结束工作,头都没来得及洗,只花了5分钟卸妆就开始了直播,这样自然随性不做作的聊天也让很多路人一秒转粉!

  其实,这已经不是姜允儿第一次被网友称赞素颜女神,早在17年,就有热心网友发起投票,选取最美素颜女主播,一直以来对于颜值相当自信的冯提莫也只是拿到了第二,而TOP1就是拥有精致五官和水润皮肤的姜允儿。还有在小葫芦主播颁奖典礼上,大票的网红主播遭遇“见光死”,姜允儿的线下亮相也是让网友们感到了惊艳,大赞其是线下最美女主播!

  大家注意到当天姜允儿是在酒店开启的直播,据允儿透露原来此次出差她是为了她拍摄复仇者联盟三与可口可乐合作拍摄的广告,而且还扮演的是黑寡妇的形象,很值得期待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姜允儿的精彩亮相~

新闻表情